躲劫發願濟助弱勢!冒雨送100便當 保時捷正妹:要發滿1萬個

▲▼陳女日前駕駛保時捷自撞翻覆數圈只受輕傷,今下午帶著100個便當到三重區大同公園回饋社會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陳女日前駕駛保時捷自撞翻覆數圈只受輕傷,16日下午帶著100個便當到三重區大同公園回饋社會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,下同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一名努力賺錢的陳姓正妹日前開保時捷Cayman 987載閨蜜出門,不料在北宜公路意外翻覆,2人奇蹟似只受輕傷,她事後透露之所以死裡逃生,除了每月自掏腰包發300個便當給遊民積陰德,另一方面也歸功於保時捷很安全,也和閨蜜一起到台中南天宮結拜,並發願「發一萬個便當救濟弱勢」。而她也於16日15時許冒著大雨,特別帶了100個便當到三重區大同公園,發放給民眾,並表示說到會做到,會發滿1萬個便當還願。

陳女頂著大雨帶著100個便當到公園發放給周邊民眾,期盼能讓他們溫飽,也提到要發1萬個便當的豪語,一定會說到做到。

回憶當時狀況,陳姓正妹仍心有餘悸,當時她開著保時捷Cayman 987跑車,載女性朋友從新店要到宜蘭遊玩,行經事故路段過彎時卻不知為何撞上小山丘,導致車體失控自撞山壁、還在半空中翻滾三圈,最後愛車180度仰倒路邊,車體幾乎全毀,奇蹟的是女駕駛只有手部擦傷,蕭姓好友頭部受傷。

時隔一日陳女立即又再買了一輛保時捷Boxster,還全額付現在臉書曬照,表示自己這次選了敞篷的Boxster,「一早立馬現金全額付現!再買一台新的保時捷,這次我都開時速20就好!」並說可能是每個月都有搭台鐵環島,發便當給遊民做善事吧,或許是靠積陰德才會只受到輕傷。

陳女強調,她不怕酸民,因為「行的正,坐的端!說真的我就是一個小人物,我開什麼車、我什麼背景也不重要,我也是被家人罵了一頓」,希望大家可以體認到行善的重要,多做善事,不用關注她這個小人物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保時捷辣妹曝「發便當」逃死劫! 關鍵原因讓她手刀再買一輛付現

保時捷正妹曝光!開過5間美甲店 每月環島發300個便當給街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