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馬大師賽/曾因致敬李宗偉帶球拍違規 桃田返大馬更思念

▲李宗偉、桃田賢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桃田賢斗相當思念李宗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500賽大馬大師賽在15日開打,這一次卻沒有了大馬球王李宗偉的身影,似乎也讓桃田賢斗稍顯失落,日本國家隊總教練朴柱奉透露,桃田賢斗非常思念李宗偉,更期待與自己的偶像再度交手。

去年7月桃田賢斗在大馬公開賽決賽中,以17比21、21比23不敵李宗偉屈居亞軍,而李宗偉則是完成了大馬公開賽史無前例的12連勝紀錄,成功將冠軍留在自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久後的印尼公開賽,桃田賢斗於4強再度與李宗偉相遇,這次桃田賢斗復仇成功直落二取勝,沒想到這一次交手卻成了最後一次,因為李宗偉馬上傳出呼吸系統發生問題,最終確定罹癌並來台治療。

▲▼ 南京世錦賽,桃田賢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桃田賢斗在大馬大師賽首戰碰西本拳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如今桃田賢斗再度回到大馬,將站上去年大馬公開賽與李宗偉對決的賽館中,朴柱奉透露桃田賢斗非常熱切期待著李宗偉的回歸,他還提到去年世錦賽時,桃田賢斗站上冠軍講台手上抱著球拍的事,「他帶球拍到講台上,是為了支持生病中的李宗偉,因為他也是同一品牌的代言人。」這一事讓桃田賢斗遭到羽聯罰款500美金,朴柱奉說,桃田賢斗沒有一絲抱怨就繳交罰款,他只想透過這一件事表示自己對李宗偉的尊重。

去年橫掃七座巡迴賽冠軍的桃田賢斗,來到大馬大師賽首戰將對上同胞西本拳太,期盼能在開季就為自己掙下冠軍,也為東京奧運積分賽做更萬全的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