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關40度烤箱車!恩人救命卻被罵 飼主:牠就是喜歡熱

狗被關在車裡救出,飼主的話讓大家傻眼。(圖/翻攝自MACARTHUR COMMUNITY NOTICE BOARD/Kel Nelson)

▲狗狗被關在40度的車裡超過40分鐘。(圖/翻攝自MACARTHUR COMMUNITY NOTICE BOARD/Kel Nelson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近來台灣濕涼,但位處南半球的澳洲正是炎夏,熱心民眾發現有狗狗被留在車上40分鐘,而車內溫度接近40度,他們急忙破窗救狗,沒想到飼主回來後卻氣憤地指責,還說「牠就是喜歡待在很熱的地方,你們應該慶幸沒被咬。」讓救狗的熱心人士全都傻眼。

這件事發生在當地時間15日,一隻大狗被關在Campbelltown Mall的停車場車上,有路過的民眾發現後相當心急,因為室外氣溫大約36度,車內輕易能飆破40度,他們擔心狗狗會熱衰竭,而在現場等了40分鐘都不見飼主,最後決定救狗要緊。在警察的陪同下,大家將狗狗帶到有冷氣處,並且提供水,不一會兒狗狗就把水喝得見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終於回來,沒想到卻將熱心的民眾罵了一頓,還說「你們不應該多管閒事,我有放水在後座,牠喜歡待在熱的地方,你們真該慶幸沒被咬!」這讓熱心民眾當場傻眼,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沒有說句謝謝真的沒關係,但你的狗開心安全是託我們把牠帶到有冷氣的地方所賜,我們當下完全沒考慮被咬,要是再看見我們還是會這麼做。」

關鍵字: 狗關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