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偷看聊天記錄 恐怖醋女在愛心晚餐「加料」迷昏男友

▲▼醋女「愛心晚餐」中加安眠藥迷昏男友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Fc10Ta)

▲醋女「愛心晚餐」中加安眠藥迷昏男友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Fc10T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談戀愛或結婚最擔心的就是遇到「恐怖情人」了!日本有一名網友日前吃完女友煮的晚餐後,突然失去意識,醒來時人已經在醫院。沒想到經調查後發現,真相竟是因為女友想要偷看聊天紀錄,而在食物裡下藥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日本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在Twitter上發文寫道,自己在吃完女友準備的晚餐後就暈倒了,醒來時人已經在醫院掛點滴,他原本以為是因為自己最近太累、身體差,於是決定做健康檢查來檢查血液,沒想到醫生卻告訴他,是因為吃進「太多安眠藥」而導致急性休克,這才讓他恍然大悟!

據報導,這名醋女因為沒安全感,想要趁男友睡著時用他的指紋解鎖,來偷看手機內的聊天記錄,於是將安眠藥磨碎加進晚餐中,沒想到劑量太高,導致男友昏倒送醫急救。

這名男網友也表示,女友還曾經在他面前自殘和對他做出非法拘禁的行為,雖然都是出自於沒安全感、害怕被拋棄才這麼做,但也不代表能無止境做出離譜的行為,他表示,「經歷這次差點賠上性命的經驗後,我也決定要和恐怖女友分手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