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童話小鎮登陸高雄!千朵鬱金香新春綻放

▲▼【廣編】童話小鎮登陸高雄!千朵鬱金香新春綻放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大魯閣提供

想趁著春節期間,從忙碌的都市生活中飛到歐洲鄉村田園走走看看嗎?如荷蘭風車村般的美景,即日起在高雄也能看得到囉!今年春天,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吹起歐式鄉村田園風,於1月15日(二)至3月3日(日),將整座歐式童話小鎮搬進水驛廣場,各種紫色花卉齊綻放,包含清新的鼠尾草、夢幻的薰衣草、可愛的斑葉藍瑪格及優雅的金露花,春節期間還有迷人的鬱金香限時盛開!

浪漫的淡紫花海搭配六大好拍經典場景:四座大型粉紫風車、優雅浪漫的花室、荷蘭風可愛木鞋,讓人有種置身歐洲的錯覺!每日14:00~21:00整點還有夢幻的泡泡在空中飛舞,再加上戶外廣場原有的歐風街景、繽紛的彩色建築、可愛的旋轉木馬與原木打造的電車,絕對是今年不能錯過的超夯拍照新景點!

另外活動期間每週六日及初一至初五,到大魯閣草衙道官方粉絲團按讚並分享指定貼文,就能於指定時段免費兌換限定的「紫色小風車」,想拍出網美照,小道具可不能少!除了浪漫的紫色花海節,今年還有全台獨家、萌翻天的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」拍照點,新春版的P助與粉紅兔兔遍佈草衙道,同時更規劃了6波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」獨家贈品等你週週來蒐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