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嘉瑜、學姊跟韓冰誰比較漂亮? 王世堅被逼問了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逢農曆過年期間,許多政治人物都會上節目,與民眾拜年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6日在臉書爆料,和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一同受邀錄影過年特別節目,竟有一道題目是,王世堅心中,「高嘉瑜、學姊跟韓冰誰比較漂亮?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「學姊」黃瀞瑩因為《一日幕僚》爆紅,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最佳助選員,也使政壇掀起「學姐」風潮。DailyView網路溫度計2018年11月8日曾公布1年期間,最受鄉民歡迎的「競選嬌點」。最後,黃瀞瑩突破重圍,榮登第一名。

▲▼高嘉瑜、王世堅一起錄影過年特別節目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、王世堅一起錄影過年特別節目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學姊2015年辭去記者工作到英國進修,取得政治傳播學位後,回台到台北市政府工作,擔任市長社群小編,隨後因《一日幕僚》爆紅,成為柯文哲的最佳助選員,2018年九合一選舉,柯文哲連任成功,學姊也升官成為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。

身為「大柯黑」的王世堅,對上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卻溫和許多,他2018年11月首度與韓冰在政論節目同台,面對她溫柔攻勢替自己「跳海說」緩頰,還親邀到高雄旅遊拚觀光,讓王世堅一秒融化,露出靦腆傻笑。

後來,王世堅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蔡詩萍專訪時,談到韓冰,他笑說對方跟自己女兒年齡相仿,「我看到她好像看到我自己女兒,女兒是上天賜給父親最好的禮物」。蔡詩萍加碼提問是否願意為了女兒跳海、吞曲棍球,他笑答,「呵呵呵呵吞曲棍球不是我的事...跳海我一定、我一定,說到做到。」

談到韓國瑜與韓冰,王世堅給予正面肯定,尤其大讚韓冰是有家教的小孩,會主動打招呼,讓他就像看到女兒一樣,他還透露自己看到女兒也只會傻笑、不知道講什麼。

而高嘉瑜因誠實的言論、甜美外表人氣大漲,吸引不少粉絲,被封為「港湖女神」,她13日在服務處發送春聯,現場還替粉絲簽名、合照,超多支持者一大早就來排隊力挺,還有鐵粉客製化「高嘉瑜版的擋泥板」,讓高嘉瑜甜喊,「要每天幫我洗臉喔」

究竟在王世堅心中,學姊、高嘉瑜和韓冰,誰最漂亮?讓許多網友非常好奇,紛紛在高嘉瑜臉書下方留言,「我三個都要」、「最喜歡還是嘉瑜」、「王議員心中最漂亮的女神:(韓冰)小姐」、「這問題好困難...就像媽媽跟老婆落水要先就哪一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