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拜託「照顧我家人,恩情下輩子還」 網怒:誰准你倒下!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是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,經常透過直播、臉書針砭時事,因為用語直白辛辣,霸氣正義作風備受粉絲追捧,沒想到他15日深夜突然在臉書上PO文說,如果自己有一天倒下了,「請大家務必照顧我的家人以及員工,我下輩子再還給各位恩情」,讓網友都嚇了一跳。

館長。(圖/取自館長臉書)

▲▼館長突然PO文拜託粉絲照顧家人和員工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館長突然PO文要粉絲好好照顧他的家人跟員工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15日深夜突然在粉絲專頁PO文拜託:「如果有一天我倒下了,請大家務必照顧我的家人以及員工,我下輩子再還給各位恩情,感謝大家。」還配上全黑色底圖,突如其來的低氣壓動態,讓不少網友嚇了一跳:「我們不准你說這種話,也不允許這種事發生!」

▲▼館長說有肥宅會趁跨年人擠人的時候偷吃女生豆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寶寶愛館長)

▲▼粉絲要館長不要亂講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臉書)

館長突然PO文要粉絲好好照顧他的家人跟員工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還有一位17歲網友氣憤留言:「我休學之後看了你的影片,讓我知道人生不能就這麼結束,你讓我學到了心中有什麼事情就講出來,不要悶著、好好去表達,你讓我知道了什麼叫誠信,什麼叫自信,什麼叫義氣,什麼叫做人的態度。我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,往日我要跟你學習更多東西,所以你現在不能倒下,你倒下誰來教我們這些!」引發館長粉絲同感,紛紛要館長「不要亂講話!」

快訊/柯P推館長「選立委」!合體直播衝破5萬人 大聊2020網嗨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