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虐女嬰4嫌送地檢署!鄉民「扛雞蛋」塞爆:誰准交保 直播破2.7萬

你跑不掉

劉冠廷發佈於 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台南市一名17歲薛姓母親連同李姓男同居人、堂姊和堂姊夫,拿不求人、菸頭猛燙1歲女嬰致全身發紫致死,移送法辦。許多網友氣炸來到台南地檢署堵人,邊等邊罵說「聽說有3個要被交保了,我等一下要幹大事啦!」。其中一名媽媽甚至準備雞蛋要來蛋洗虐童嫌犯,甚至氣得大罵「沒天理」但遭到60名警驅趕;他們等待途中邊開直播轉播,線上收看人數飆破2.7萬人。

▲▼虐女嬰3人。(圖/翻攝自劉姓網友直播)

▲一名媽媽氣到準備雞蛋要蛋洗虐童凶嫌。(圖/翻攝自劉姓網友直播)

一名日桃園飆到台南的劉姓網友在現場直播,看到大批員警出現驅趕圍觀民眾後,氣得在鏡頭前直罵說,「我昨天看淡新聞就來台南了,也待在這裡12小時,她們(凶嫌)一定是要出來啦,警察又在保護畜生,X破你X勒!現場至少有60名警力啦,要是1條人命可以用金錢可以換回自由,台灣司法沒救了,真的X你X破X。」

開直播的劉姓網友害怕3名凶嫌是坐警車交保出來,還先備好一輛車隨時能上車追捕,就是要教訓已被交保的3人;他在鏡頭前狂罵說,「我就是要在這裡等到他們(凶嫌)出來啦,這樣也能交保,我看以後都來台南犯案就好了,反正也沒事,不一定她們也在看我直播,都不敢出來。」

▲▼虐女嬰3人。(圖/翻攝自劉姓網友直播)

▲網友在直播中說,現場只少有60名警力。(圖/翻攝自劉姓網友直播)

現場至少有50至60名警力維護驅趕,在現場瘋狂大喊「這是車道啦,別擋在這裡,好了好了沒事了,快走啦」,就怕有衝突發生。其中,有一名媽媽氣得帶著兒子來到現場等候,在鏡頭前邊哭邊大吼說「生氣啊,還有正義嗎?這還有天理嗎?」誓死要蛋洗虐童凶嫌;另外遭到警察驅趕的大姊,邊走還邊不斷碎念說「警察把我們趕在路中間啦」,現場一陣尷尬。

劉姓網友在私人臉書直播,線上最高人數飆破2.7萬人,許多鄉民看到直播後飆到現場支援,甚至有人準備兩大袋飲料到處分給大家解渴,猶如小型聚會一樣熱鬧。

▼警察不斷驅趕。(圖/翻攝自劉姓網友直播)

▲▼虐女嬰3人。(圖/翻攝自劉姓網友直播)

▼圍觀鄉民表示,沒有堵到人不回家。(圖/翻攝自劉姓網友直播)

▲▼虐女嬰3人。(圖/翻攝自劉姓網友直播)

▼熱心民眾「支援」送水。(圖/翻攝自劉姓網友直播)

▲▼虐女嬰3人。(圖/翻攝自劉姓網友直播)

聽說三個交保 我們等你 記者已來!

劉冠廷發佈於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