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員建議市府擺韓國瑜立牌供拍照 王浩宇:花人民納稅錢造神

▲▼李樑堅建議在市府一樓擺韓國瑜人形立牌供合影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▲高市會議紀錄顯示財政局長李樑堅建議做市長韓國瑜人形立牌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在臉書爆料,觀光局長潘恆旭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報告「廣招四方客、告及萬眾友」後,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補充,韓國瑜人氣高,建請觀光局研議在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1樓中庭,設置市長人形立牌供民眾拍照。隨後,觀光局澄清,不會做韓國瑜的人形立牌。對此,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痛批,「花人民納稅錢來造自己神比較缺德」。

王浩宇指出,針對李樑堅建議市府一樓擺韓國瑜人形立牌供合影,他日前曾在臉書狠酸乾脆在「聯絡簿、金紙跟米的外包裝上印上韓國瑜跟李佳芬,也順便印一下韓冰好了,這樣還能拿來網拍」,卻被部分媒體指缺德,但他的發言是諷刺李樑堅的阿諛奉承與造神,他反對在高雄市政府設置韓國瑜立牌,「花人民納稅錢來造自己神比較缺德」。

王浩宇提到,政治不該是造神運動,包含新崛江等地方,都已經能看到韓國瑜的看板出現在商圈內,這樣的行為,是很不恰當的,他希望韓國瑜跟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樣,做到不在公共建設提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