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蜂帕克遭隊友爆料將重返聖城 巴頓:我比沃神還快

2019年01月16日 16:25

▲黃蜂帕克,馬刺,波波維奇。(圖/路透)

▲黃蜂帕克(右)遭隊友爆料於合約結束後將重返效力17年的老東家馬刺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黃蜂老將帕克(Tony Parker)季初離開效力17年的馬刺並與黃蜂簽下2年合約,但根據美媒《The Athletic 》16日報導,與帕克交情匪淺的隊友巴頓(Nicolas Batum)表示,馬刺就像帕克的家,他認為帕克在結束黃蜂合約後將會重返馬刺,並笑稱自己爆料比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還要快。

巴頓表示,「本季前帕克要離開馬刺加盟黃蜂時就通知我,還叫我發推特,我當時跟他說,你若最後沒去我豈不是很蠢,但說他不會,還叫我趕快發,結果他真的去了,我那次爆料比沃神還快。」

「當你在一支球隊效力那麽久,留下很多成就跟美好時光,當你重返球隊那感覺一定很特別,我跟他當時也討論這件事情,他把聖城當做家一樣,我認為他黃蜂合約到期之後,他會回去馬刺的。」巴頓補充道。

36歲的帕克季初以2年1000萬加盟黃蜂,本季他儘管替補出發但表現仍寶刀未老,本季場均可繳出9.4分、3.8助攻,且有3場比賽得分超過20分,甚至單場傳出9次助攻表現,陣中球星沃克(Kemba Walker)也認為他是陣中最穩定的領導者,

帕克於15日以黃蜂球員身份重返老東家馬刺主場,全場充滿感動氛圍,球迷不但起立歡呼,馬刺球團也替他準備近2分鐘的致敬影片歡迎他。帕克也於賽前於IG發文表示馬刺是他永遠的愛,並於賽後表示他永遠都是一位馬刺球員,同時也感謝黃蜂給他合約機會。

帕克與黃蜂合約將到2020年球季結束後到期,若帕克真的重返聖城,對所有馬刺球迷與他本人都是最完美的結局。

▼巴頓(左)與帕克(右)為黃蜂隊友也為法國國家隊戰友。(圖/CFP)

▲▼黃蜂巴頓(左)與帕克(右)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