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2021年重演龍象大戰? 中信兄弟:依聯盟規定

龍象傳奇經典賽,味全龍,兄弟象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龍象傳奇經典賽味全龍與兄弟象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味全龍想要重回中職,最快2021年上一軍,將會重現龍象大戰,當年兄弟象已變成中信兄弟,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也是今天才知道消息,一切依中職的規定處理。

1999年味全龍奪得3連霸之後,頂新集團在球員出國慶功旅遊時宣布解散球隊,味全龍迷更到當時味全龍球團辦公室抗議。中職在2013年會長黃鎮台時期,曾與頂新集團洽談重回中職的意願,最後因發生「滅頂」事件而未再進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頂新在今年季中選秀會前提出申請,最快2020年打二軍、2021年打一軍,到時候味全龍就可以在一軍復出,跟中信兄弟交手,重演龍象大戰戲碼。

兄弟象在2013年10月19日宣布轉賣,該年12月3日確定轉賣給中國信託,改名為中信兄弟。對於味全龍重回職棒,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看到報導才知此事,聯盟有新球團加盟辦法,一切由聯盟處理。

他表示,聯盟已經發聲明,球隊也是被動了解,以聯盟說法為主,依照聯盟步驟和節奏為主,詳細狀況還要在了解,聯盟也還沒時間和我們說這件事情,對於情況怎樣不是這麼清楚。

劉志威表示,相信每個球團都希望有新球隊加入,活絡市場和職棒產業,這是好事情,一直都希望有職棒加入,對球迷和聯盟都是好事,如何加入都是要審慎評估,聯盟有一套方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