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洗澡帶「冰火跳跳糖」!他盯暗示傻問:啥意思 網揭真相:快補體力

蒸氣室,烤箱,游泳,洗澡,泡澡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友拿著「跳跳糖」邀你一起起洗澡時,你應該知道怎麼辦了吧!?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有夠不解風情的啦!」一名女網友回家前特地買了一包跳跳糖,想說與男友共浴時可以一起「做壞壞的事」;只是她都大方把糖果亮出來了,但男友太純潔僅蹲在馬桶上大號,一點也不知道其中的用意,讓本來慾火猛燒的她整個冷了下來,氣得奔出浴室說傻眼說「這不是現代人具備的基本常識嗎?」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她原本想在洗澡的時候發洩悶了許久的「火力」,一起做壞壞的事,可是男友一進廁所就在蹲馬桶,她急得在一旁催促「快一點」,沒想到被男友回覆「別催了」,讓她有夠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下超無奈,洗完澡後就直接離開廁所,不僅手上那一包跳跳糖沒有用掉,她內心的慾火也無法消散,讓她氣得說,「有夠不解風情的啦,難道我要直接單刀直入跟他說我腦子壞壞的想法?可是這應該是現代人具備的基本常識吧,不說了,我先去怒吃跳跳糖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本來以為是一場激戰,殊不知男友太木頭,一切都是個誤會。(圖/翻攝pixabay)

許多網友機看了紛紛留言笑說,「男友想要憑實力單身吧!?」、「別人的女友都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這招男友解鎖不成功」、「男友真幸福」、「直接講啊,男友如果是木頭都要這樣」、「多補充體力就好了」。

還有老司機建議說,「你應該『吃』跳跳糖給他看!」、「你少準備了冰塊跟熱茶!」、「跳跳糖不好玩,辣椒,萬金油比較好玩」、「下次試試薄荷糖和可樂+曼陀珠」、「跳跳糖不是這樣用的!要使用一定要配可樂!才夠壞」、「他蹲他的,你炸你的啊!看看他蹲的出來嗎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