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昌憲唇語猜出「我要當爸了」爆哭! 空姐老婆報喜:一次就中

2019年01月16日 14:31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蔡昌憲和空姐女友穩交8年,退伍後在女友生日當天求婚,6月正式登記並在11月舉辦千人流水席,婚禮結束後他繼續埋首工作,沒想到才1個月時間,老婆某天突然要他玩「戴耳機猜字遊戲」,他沒起疑心,直到他順著講出「我要當爸比了」,才驚覺愛妻有孕了,當場紅了眼眶。

蔡昌憲要當爸爸了。(圖/翻攝自蔡昌憲臉書)

▲蔡昌憲一開始沒搞清楚「我要當爸比」這道題是什麼意思,後來才知道老婆是真的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蔡昌憲臉書)

蔡昌憲16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片中他戴著耳機,試圖猜出鏡頭後老婆出的題目,猜了快1分鐘才講出正確答案:「我要當爸比。」一開始他還沒搞清楚狀況,問:「什麼我要當爸比?」老婆笑說:「我懷孕啦。」他一聽到馬上紅了眼眶,不可置信地摀住嘴直問:「真的假的?」

直到看到兩條線的驗孕棒,蔡昌憲才知道自己真的要當爸了,老婆笑說「就那麼一次」,他也大笑回:「也太準了吧!」

蔡昌憲要當爸爸了。(圖/翻攝自蔡昌憲臉書)

▲蔡昌憲老婆笑說是「一次就中」。(圖/翻攝自蔡昌憲臉書)

蔡昌憲在遊戲之後載老婆去吃米粉,一路上眼淚掉不停,「是多麽期待妳/你的到來,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來了,我好感動!真的好感動。無法言喻的開心,雖然我什麼都還沒準備好,雖然我還想著可以多享受一下兩人的世界,但是想到有一個小菜包加入了我們的生活,這真的是近年來聽過最棒的消息,老婆我愛你,只希望寶寶健康長大!」

▲▼蔡昌憲婚禮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▲蔡昌憲去年將愛情長跑8年的空姐女友娶回家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▼影片取自蔡昌憲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