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掌摑志工提告!陳思宇辦公室:嚴厲譴責暴力

2019年01月16日 14:01

▲陳思宇志工遭攻擊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、黃彥傑翻攝)

▲陳思宇志工遭攻擊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、黃彥傑翻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「柯家軍」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15日下午到士林百齡國小拜票,不料卻遇上一名自稱綠營支持者的男性民眾狠甩志工巴掌,陳思宇事發後陪同志工送醫驗傷,並前往派出所做筆錄,受傷志工目前已經向施暴者提出告訴。

暴力衝突發生在15日下午,陳思宇競選團隊到士林百齡國小拜票,一名自稱綠營支持者的民眾突然出現干擾,試圖搶下陳思宇送給民眾的爆米花,志工上前阻止,卻遭對方「反手狠甩」,甚至還嗆傷,「我不只要攻擊你,我還性騷擾!」衝突讓志工臉部留下明顯紅腫、情緒不穩,施暴者則向警方供稱是因為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取消重陽敬老金1500元才會上街抗議。

陳思宇事發後陪同志工前往新光醫院驗傷,隨後一同到士林後港派出所報案,攻擊民眾則被函送,等待法院通知,他離開派出所時不願回答問題,僅強調一切都是誤會。

據了解,該名受傷志工在完成相關筆錄程序後,目前已經向施暴者提告。陳思宇競選辦公室表示,一定會全力協助受傷志工相關作業,對於熱心志工遭受攻擊相當不捨,嚴厲譴責暴力,呼籲回歸乾淨選舉。

跑選舉行程卻遇攻擊事件,陳思宇15日晚間受訪時激動落淚,她強調,面對志工家屬她非常不好意思,「我看都不敢看他們,拜託大家,還給我們乾淨選舉,不要再尾隨、撕海報、暴力相向,如果是針對我,就算我落選,我都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。」

▼驗傷單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▼驗傷單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