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網/致敬穆雷過頭 兄長疑惑:沒確定要退啊

▲穆雷(Andy Murray)、德國茲韋列夫(Mischa Zverev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穆雷選手生涯可能進入倒數計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由於拋出了可能退休的震撼彈,澳網對穆雷(Andy Murray)也相當禮遇,甚至溫網也準備設立紀念銅像,不過看在哥哥傑米(Jamie Murray)眼裡,這一切有點奇怪。

穆雷原本預計溫網後退休,但臀部傷勢可能無法打到那時候,也透露過澳網可能是生涯最後一役,消息傳出後,也驚動網壇,不過穆雷沒有明言要退休,仍計畫在手術後視情況評估復出的可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就是說,2019年賽季不能確定是穆雷的最後一季,傑米才會說:「所有人都在向他致敬道別,好像他已經退休了一樣,你看澳網為他做的一切,所以這一切才會有點奇怪!」

其實傑米也理解澳網的作法,因為避免這是弟弟最後一次打澳網,「不過這有點尷尬,因為他沒有說這是最後一次。」

關鍵字: 澳網Andy MurrayJamie Murray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