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夫殺妻分屍「頭顱拿去煮」 女兒開米缸驚見殘肢嚇瘋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四川一處社區驚傳殺妻分屍,兇嫌還伴屍數日。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大陸四川近日傳出一起殺妻分屍案!54歲金姓男子與妻子爭吵後,一怒之下勒斃對方,並將屍體肢解後拿去鍋內烹煮,對外則謊稱妻子離家失聯。案發後過了幾天,死者女兒回到家中正準備煮飯時,竟在米缸中發現母親被分屍的殘肢,嚇得立刻報警處理。

有四川網友15日在微信朋友圈爆料,瀘州市江陽區維多利亞領秀小區發生一起驚天命案。犯案的金姓男子與羅姓妻子是再婚關係,但卻因感情糾紛爭吵,金男竟將羅女勒斃後,一度伴屍數日,後來為了隱藏犯罪證據,他將妻子肢解成幾大塊,屍塊及頭顱丟入鍋中煮熟,而剩下的碎肉則到入水溝沖走,其餘殘肢則是分開丟棄,並對外宣稱妻子外出失聯。

▲▼大火,火侯,廚師,廚房,水煮,快炒,烹飪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兇嫌金男還把羅女的頭顱煮熟。謀殺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羅女被害後數天,由於羅女消失的實在太久,也沒跟家人聯繫,她女兒周末從學校回到家中不斷詢問母親去處,繼父冷回表示他不知,應該是離家出走了。沒想到正當她準備煮飯時,竟在米缸中發現母親的屍塊,嚇得她趕緊報警,案件因此爆發。

據附近鄰居表示,羅女在社區內經營茶樓,女兒雖然時常勸母親與繼父離婚,但羅女並未同意,結果自8日起就與娘家失聯,不料竟已經遇害。

案件傳出後,居民都人心惶惶,不敢置信新聞情節在身邊真實上演,而網友也議論紛紛,「現在的人都瘋了」、「女兒嚴重心理陰影了」、「到底怎麼樣,女人才能安全?」、「真的是瞎了眼才跟他結婚」、「現在的人都這麼變態了嘛」、「厭煩對方就離婚啊,何必殺人」、「日常恐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