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買滷味!老闆霸氣塞整袋「綠色配角」 網秒看懂:小吃攤陰影

▲▼   滷味老闆給滿滿一袋的蔥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老闆,你確定這不是加購的嗎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宜蘭三星蔥日前價格創10年新低,菜賤傷農,不少蔥農都表示年關會很難過。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價格連帶影響,一位女網友昨日表示,先生去買滷味時,小吃攤老闆詢問他喜不喜歡吃蔥,老公回答喜歡之後,老闆的大方讓夫妻倆都傻眼了。網友看了也表示,「這是買蔥送滷味吧」、「老闆們現在都有陰影」。

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表示,先生日前去買了滷味回家,被老闆詢問「喜不喜歡吃蔥」給予正面回應後,對方就大方地多給他們一袋蔥花,沒想到回家後夫妻倆都看傻表示「會不會太大包了!」只見圖中除了有丸子、豆皮等滷味料,塞滿整袋的青蔥更是吸引網友目光,完全搶過主角的風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滷味老闆給滿滿一袋的蔥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滷味老闆送了滿滿一袋的蔥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鄉民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,「現在每位小吃攤的老板都有陰影」、「買蔥送滷味」、「可以來顆蔥蛋」、「老闆好佛心喔」、「應該是要打烊了嗎?」、「老闆是不是怕妳老公沒帶蔥回家會被打?」、「想知道在哪裡」。

雖然不知道滷味老闆如此大方的原因為何,但近日許多宜蘭蔥農都抱怨表示,最近蔥價低迷,賣一公斤的蔥,都無法打平一公斤的紙箱的價格,加上工人清洗的成本,讓他們大呼日子難過。

對此農糧署東區分署長陳昌岑也表示,為了輔導農民更好的進行販售,將會補助農民購買洗選後需要的低速風乾機及調整型晾蔥架,預計將補助總額的3分之1,希望幫助農民好過年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