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將軍港「漁網男屍」身分曝光!全身發紫泡腫躺魚群 45秒影片網友全驚呆

2019年01月16日 14:11

記者許凱彰、鄒鎮宇/採訪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一艘漁船在捕魚時意外撈到一名溺斃男子的屍體,影片一出後讓網友全都嚇傻。遺體隨後經證實,是一名日前失蹤的印尼籍漁工,背景確定是在台南市的將軍漁港,詳細的案情還在進一步了解當中。

據了解,一艘漁船巨豐號12日上午7點時許,於高雄茄萣外海12浬處捕撈一具遺體,經證實後,確定遺體為另艘漁船新勝吉號落海的印尼籍漁工,已經完成相驗,落海原因還有待做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捕魚撈到屍體!「紫屍卡漁網」4人幫拉 45秒影片曝光嚇壞網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屍體被海水泡腫卡在漁網的魚群中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。)

「東港魚船捕捉到屍體!」一名男網友以此為標題PO出一段45秒影片,內容可以看到一名身體發紫的遺體卡在漁網之中,一旁的海巡人員幫忙將漁獲撥開,試著解縛漁網卡住的遺體。記者事後打電話到該地查證,證實地點是在台南將軍漁港,並非網友所言。

該文PO出不到1小時,便有7000多名網友按讚、留言,「 阿彌陀佛!祝福船家滿載而歸」、「RIP...也算功德一件」、「真的不敢點進去看> <」、「感謝船長的善德,願往生者安息」、「以前去海釣時有聽老船長說過撈到水流屍是很大的功德,會保祐漁民滿載而歸的。」

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轄屬的第六巡防區,當班的施姓上尉證實是在台南將軍漁港發生,詳細的事發內容,還有待向帶班長官做確認,目前沒辦法代表發言。

第六巡防區的彭姓主任於16日下午致電記者提到,有關於落海原因,據通報並沒有相關的消息,案情已移交地檢署做處理,希望案件圓滿結束。

▲▼捕魚撈到屍體!「紫屍卡漁網」4人幫拉 45秒影片曝光嚇壞網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