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解剖結果出爐!女童疑被「抓頭撞牆摔地板」 檢察官怒了

記者洪正達/台南報導

台南一歲女童遭小媽媽及堂姐夫婦、同居人虐死,如今相驗結果出爐。台南地檢署主任檢查官周盟翔表示,女童全身可用體無完膚來形容,頭部甚至出現顱內出血,疑似被抓頭撞牆或是撞地板,前額、後腦均有撞擊跡象;他感性的說,自己是2個孩子的父親,絕對會窮盡一切力量為女童平反。

▲台南虐童案,外婆出面受訪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一歲女童生前模樣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警方調查發現,1歲李姓女童因容易哭鬧,經常被薛女及堂姐夫婦及同住李姓男子等涉嫌毆打,令承辦員警十分心痛憤怒,且案發後在住處勘查蒐證時,有查扣愛的小手、藤條、水管等疑似管教用具,從身上的新舊瘀傷來看,疑似長期受虐,但警方從未接獲相關家暴等報案。

針對這起不幸事件,社會局嚴厲譴責對女童痛下毒手的人,全案警方已以殺人罪嫌移送偵辦,社會局也已立即對女童同住的生母等4位嫌疑人,依兒少法等提出另外的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起底20歲堂姊!IG愛曬露奶照「想..」露半球 網酸:噁心...想什麼?想揍妳

影/起底17歲小媽媽!愛揪團夜唱KTV...臉書發文:誰不曾有過年少輕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