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明星賽先發球員由你決定 投票送你進場看球賽

▲SBL超級明星賽。

活動小組/綜合報導

「SBL超級明星對抗賽」人氣票選開跑!你的一票將決定兩隊先發球員,即日起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開放投票,參加投票即有機會抽全明星隊後方的汗水淋漓席門票!每人每日最多可投12票,快揪好友一起參加投票,組織心目中的夢幻隊伍吧!

票選活動從2019年01月16日(三)15:00:00起至2019年01月29日(二)23:59:59止,為期14天。每天到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投下你關鍵的選票,每人每日最多可投12票,投越多票中獎機會越大!

1月31日(四)的驚喜直播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,現場將抽出「SBL超級明星對抗賽」灌籃大賽以及三分球大賽門票各30位,讓你進場觀看球員們最酷最炫的球技,還有全明星隊後方的汗水淋漓席30位,讓你可以更近距離的接觸到球場上的球員們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====簡單三步驟,選出你最愛的SBL明星賽球員====

◎ 步驟1:
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(需完成會員註冊及電話認證)

▲新聞雲、星光雲icon。(圖/業務用)

◎ 步驟2:
開啟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從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三條橫線)展開側欄,點選「SBL超級明星對抗賽人氣票選」進入投票活動頁。

◎ 步驟3:
投票支持你心目中的夢幻球員,每人每日最多可投12票,獲得抽獎機會!
 

【SBL超級明星對抗賽人氣票選】活動資訊

◎ 活動時間:1月16日(三)15:00起至1月29日(二)23:59止
◎ 活動獎項:「SBL超級明星對抗賽」灌籃大賽、三分球大賽、汗水淋漓席各30名。
◎ 得獎公布:1月31日(四)於《ETtoday新聞雲》直播抽出,並公布於App活動側欄,且活動小組將會以E-mail通知,請確認登入資料的E-mail正確及有效。
◎ 兌領方式:請於接獲得獎通知後於指定日期內回覆基本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收件地址、郵遞區號..等),若未於E-mail得獎後的指定日期內提供上述完整資料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另行通知,敬請見諒。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