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節「豬寶」撞臉劉奕霆 柯文哲呆看2秒…大笑:買通設計者?

記者袁茵、李帛窈/台北報導

2019台北燈節將於2月16日至24日登場,北市府15日公布燈節主角「豬寶」,只見「豬寶」戴著粉紅色眼鏡、擁有兩顆黑黑大鼻孔,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可愛,不過也被人笑稱「長得像劉奕霆」。聽聞此事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笑稱,「他有買通設計者嗎?」

台北燈節連續3年在西門町舉辦,今年燈節以「台北台北亮晶晶」為主題,融合節慶文化、藝術科技、街區旅遊與國際觀光元素,展現西區傳統歷史風華,還請來曾為張惠妹、伍佰等天王天后操刀唱片封面設計的「教父級」設計師AKIBO李明道主責主視覺設計,其同時擔任燈節活動策展人。

▲▼柯文哲回應時事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柯文哲回頭看劉奕霆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而今年台北燈節觀傳局特別設計了主角「豬寶」,人物設定是一隻5歲的豬、摩羯座,外觀渾圓可愛,還帶著粗光眼鏡,身上的衣服還寫著斗大的「大吉」兩字,並且與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、「學姐」黃瀞瑩合照,讓網友直呼「好可愛」、「有學姊 就給讚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,戴著眼鏡的「豬寶」與劉奕霆有些相像,所以在臉書留言「眼鏡是學你的嗎」、「跟你好像~~^^」、「好像XDDDDDDDDDD」、「還蠻像大熊的」、「跟局長好像」、「局長也推公仔了?」、「熊哥別氣,真的很像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受訪時,被記者問到,覺得「豬寶」像誰?柯文哲立刻笑了出來,「哪有什麼像誰!」記者再說「像你身後的…(劉奕霆)」,讓柯文哲笑著回頭看了2秒,開玩笑稱「他有買通設計者嗎?我不曉得。」劉奕霆則尷尬地笑著說「沒有(買通設計者)」。

▼台北燈節豬寶與「學姐」黃瀞瑩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燈節豬寶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2019台北燈節,Akibo,劉奕霆,鄧家基,黃瀞瑩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劉奕霆與「豬寶」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