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長得一樣就可以? 拿雙胞胎哥哥證件出境「這一關」被識破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深圳皇崗口岸一名樊姓男子冒用其雙胞胎哥哥的證件試圖出境,當事人為了怕被識破還準備了哥哥的全套證件,連哥哥支付寶的帳密都記了,沒想到在「這一關」認栽!

▲旅客企圖利用雙胞胎哥哥證件蒙混出境,遭警攔下。(圖/南方都市報)

▲旅客企圖利用雙胞胎哥哥證件蒙混出境,遭警攔下。(圖/南方都市報)

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樊姓男子13日上午攜帶雙胞胎哥哥的全套證件,準備在深圳皇崗口岸蒙混通關,沒想到在「指紋」這一關沒通過,遭到警方攔下。警方再次請這名男子拿出證件比對,發現此人與照片長得的確很像,但細看之下,還是有不同之處。

經過警方盤查,樊姓男子坦承因自己的證件弄失,便持僥倖心態,拿著哥哥的證件,還背下哥哥支付寶的帳密,以為這樣就可以通過,沒想到難逃「指紋」這一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