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網/首輪碰艾瑪史東替身 張凱貞/徐竫雯遭直落二淘汰

▲▼ 張凱貞、徐竫雯 。(圖/CFP)

▲張凱貞/徐竫雯首輪止步 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澳網公開賽雙打開賽,16日先迎來女雙張凱貞/徐竫雯首輪面對美國組合克里斯蒂安(Kaitlyn Christian)/穆哈馬德(Asia Muhammad),但全場難以破發對手,自己還發生多次失誤,最終就以1比6、2比6吞敗,無緣32強。

張凱貞/徐竫雯透過澳網亞太區外卡賽奪冠獲得外卡資格,對手為美國的克里斯蒂安/穆哈馬德。其中克里斯蒂安為專攻雙打的選手,更曾在電影《勝負反手拍》擔任網壇性別平權推手、傳奇球后比莉珍金恩(Bille Jean King)的影星艾瑪史東(Emma Stone)的替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張徐配」首輪就是場硬戰,雙方在首局互保發球局到第三局後,「張徐配」就遭到美國組合連連破發,以1比6先失掉首局,第二局也難以抗衡,就以2比6、直落二吞敗。

本次澳網雙打部份,除了張凱貞/徐竫雯以外,還有第七種子「詹家姊妹」」詹詠然和詹皓晴,以及剛剛闖過女單首輪的謝淑薇搭擋美國37歲老將史皮爾斯(Abigail Spears)名列第八種子。

謝淑薇/史皮爾斯位居第16籤位,首輪將面對非種子組合美國選手佩拉(Bernarda Pera)和瑞典選手派特森(Rebecca Peterson),兩人皆為單打為主的選手,排名皆在百名內。

詹詠然/詹皓晴位在籤表下半部33籤,對手為非種子的澳洲組合佩雷茲(Ellen Perez)與羅迪歐諾娃(Arina Rodionova),兩人雙打排名在百名之內。

關鍵字: 澳網張凱貞徐竫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