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起底20歲堂姊!IG愛曬露奶照「想..」露半球 網酸:噁心...想什麼?想揍妳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永和托嬰中心、肉圓事件才剛稍平息,沒想到台南15日又發生一歲女童遭小媽媽、堂姐夫妻及同居人虐死悲劇。激憤民眾除了到分局前堵人,同時也灌爆4人臉書;其中網友肉搜出堂姐IG、臉書,發現她除了愛曬露奶照、搞怪變裝之外,甚至之前還曾因虐貓被網上熱議。

▲▼虐死一歲女童,堂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小媽媽堂姐與小媽媽聯手虐死女童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,下同)

一名李姓女童15日晚間因呼吸微弱,被17歲小媽媽及其友人送到醫院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而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多處傷口,懷疑是家暴案件,通報警方。經警方初步調查,小媽媽、堂姐夫妻及同居人都有動手打小孩,且讓人心疼的是,在屋內還帶回疑似施暴工具的愛的小手、藤條、塑膠管。

案件爆發後,許多民眾相當生氣,怒到分局要揍人,其中動手之一的20歲堂姊就被網友肉搜,臉書、IG遭到大量洗版,過往的黑歷史也遭起底。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就有網友透露,她之前才在社團驚傳虐貓「現在進階到虐童致死真的垃圾」。

▲▼虐死一歲女童,堂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IG幾乎都是曬奶照。

從IG也可以發現堂姐非常愛曬露奶照,有一張甚至露出整個渾厚的半球,幾乎快要曝光,並寫道「想..」,讓人充滿遐想空間。不過網友並不買單,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「你的體重不知道有沒有跟你的良心一樣成正比」、「噁心」、「殺死小孩好玩嗎?胖妞出來面對,繼續吃阿,可憐」、「想...想什麼?想揍妳啦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起底17歲小媽媽!愛揪團夜唱KTV...臉書發文:誰不曾有過年少輕狂

影/「有時候4人一起打1歲女童」 警搜出「刑具」還有藤條塑膠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