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肉圓媽現身! 遞狀提告離婚爭兒監護權:只想保護兒子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「肉圓惡爸」的家暴案引發全台公憤後,受害妻16日上午遞狀提告離婚。而妻子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,狠不下心撕裂父子情感,更不樂見私刑發生,「我不是完美母親,大家可以檢討我,但現在我只想保護兒子」,今天過後、未來不再對外發言,交由司法處置,最後呼籲社會可以關注家暴,期許受害者都不要隱忍,勇敢站出來保護自己和家人。

▲▼變色版。肉圓媽遞狀提告離婚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肉圓媽遞狀提告離婚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,經變色處理)

律師代表肉圓媽媽發表聲明提到,影片PO網是希望能夠司法公權力重視,但不樂見私刑發生,今天情況是我們始料未及,身為母親不要讓兒子覺得暴力可以解決問題,從來沒有想說要把私事公開,但各種謠言造成二度傷害。

律師聲明提到,肉圓媽看新聞才知丈夫的薪水13萬,丈夫在每次施暴後就會對小孩非常好,平常都會對他們很溫柔,讓他們有希望、有期待,委屈求全維持一個完整家庭,與丈夫有多次溝通心理諮詢治療,但對方仍堅持不同意、沒有就醫,「自己犯的錯就是沒有狠下心,抱著期待,因此卸下心房,覺得一切有所好轉」。

▲▼肉圓媽聲明稿。(圖/攝影中心記者攝)

▲肉圓媽聲明稿。(圖/攝影中心記者攝,點圖可放大)

肉圓媽提到,丈夫私底下都沒有抱歉或是懺悔,現在則是希望帶兒子在安全環境中成長。她也說,和丈夫說好固定7萬家用現金是包含所有開銷、雜支,包括丈夫喝酒費用,只留下部分現金使用,剩下都會放入固定帳戶,這是與個人存款分開的,想反駁那些不實的指控。

肉圓媽媽最後當場淚崩,「謝謝大家的鼓勵支持!我們都有收到,不希望大家因為我們有受傷,希望讓可以讓所有遇到這樣遭遇的人相信司法,也讓司法可以更正視這樣狀況,讓有相同遭遇的朋友可以勇敢站出來,希望我可以為孩子可以走出我們自己生活,謝謝大家」。

律師則是指出,這次案件在派出所等待多時,程序還沒處理好,也沒有報案三聯單,認為政府應該要加強家暴案件處置,不希望社會還有受害者,不再有傷害發生,「肉圓爸」私底下沒有道歉,只有透過媒體道歉,此次到法院是協助受害者訴請離婚、申請保護令。

受害的媽媽16日在律師陪同下到新北地方法院遞狀訴請離婚,並發表聲明:

【半年的和平,讓我卸下心防】

2017年10月,先生持鐵棍對孩子施暴後,我開始萌生必須獨力的念頭,所以我開始找尋各種進修管道,想辦法讓自己能獨力養家。因2017年10月的鐵棍棒打兒子後,先生有半年的時間都未再施暴,而我內心也感到踏實、萌生信任感,覺得一切都有了好轉。於此同時,我的進修課程也開始有許多出國進修、考察的機會,這也是我12年來第一次有機會為自己和兒子做積極的準備。一開始先生曾反對,但是經過充分溝通後,先生和兒子也很支持,我才放心出國進修,而進修的花費,也都是用我過去工作的存款,那7萬元,我分毫未曾挪用於進修。

【我不是完美的母親,大家可以檢討我,但現在我只想保護孩子】

這12年來,我犯了很多錯,我錯在識人未清,錯在未能一開始就狠下心,錯在一時的信任,錯在還想再賭一次所謂完整的家庭。但如今我醒了,我不想再賭,我只希望帶著兒子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。這次事件的發展我始料未及,也希望事件對孩子的傷害到此為止,今天過後,未來我們將不再對外做任何發言,一切交給司法處置。

完整聲明 ►►► 肉圓惡爸只在媒體前道歉 妻1260字聲明全文:我錯在識人未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