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虐死女嬰!17歲母曬比基尼照「就喜歡你不爽我」 百人怒洗版:阿嬤內衣嗎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南市深夜傳出虐死女嬰案,動手的17歲生母、男性友人及堂姊情侶檔,全遭肉搜罵爆,看到小妹妹全身嚴重瘀傷,又有刀傷、菸燙傷的模樣,讓人憤怒又難過。從狠母臉書可見,她經常曬照嗆聲,也時不時揪人陪伴。

▲虐死女嬰!17歲母曬比基尼照「就喜歡你不爽我」 百人怒洗版:阿嬤內衣嗎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狠母去年底發比基尼照隔空嗆聲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警方初步調查,女嬰疑打翻牛奶遭虐打,生母及男性同居人見情況不對,急忙將她送醫,但仍回天乏術。院方發現,妹妹身上滿是傷痕,不僅全身都是瘀傷,大腿烏黑紅腫,甚至有多處被美工刀劃過、及菸燙的痕跡。

台南女嬰遭虐死,民眾聚集警局外。(圖/翻攝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社團)

▲民眾聚集在警局外,讓警方不敢大意。(圖/翻攝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社團)

台南市第五分局已將4位涉案人帶回,漏夜偵訊中。大批鄉民得知消息後,聚集在警局門口,想找嫌犯算帳,同時也灌爆他們臉書。其中,生母臉書上的生活照幾乎淪陷,從po文可見,她也很愛發文嗆聲,就曾曬出比基尼照,放話說「見怪不怪,其怪自敗,我就喜歡...你不爽我討厭我,又幹不掉我的樣子。」

0

▲女嬰生母曾發文揪人陪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而網友們在下面留言狂譙,「噢不舒服...她是穿阿嬤內衣嗎」、「人醜心也醜」、「換上壽衣去吧」、「看到一堆人來留言罵你 我就安心了,我從來不贊成網路霸凌,但這次我多希望妳趕快賠命,我會贊助棺材的」、「尺寸不對不用硬穿」。

另外,生母向警方供稱,因小孩不停哭鬧才用「不求人」管教。而女童祖母則在親人臉書留言,淚訴小孫女的慘況,包括「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」、「連指甲全部都一樣」、「剛看到時我們沒力」等語。

►影/「菸蒂狂燙」虐死1歲女嬰!17歲狠母發文嗆:難怪妳小孩長得像大便

►台南18歲母打死嬰!曾說「擔心保母虐待」 生父淚:爸對不起妳愛妳

▼女嬰祖母心痛大罵。(圖/翻攝臉書)

台南女嬰祖母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