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奴才開嗓忘情高歌! 貓皇一聽秒崩潰咬衣阻止:拜託別唱

▲貓咪聽到歌聲崩潰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A7M8H6」)

▲貓咪聽到奴才的歌聲超崩潰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A7M8H6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拜託別唱了!抖音用戶「A7M8H6」日前分享一則有趣的影片,只見畫面中一名奴才扯開嗓子高歌一曲,但是這歌聲白喵無法承受,於是不斷咬住人的衣裳,希望藉此可以阻止魔音傳腦,影片上傳後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引不少網友笑翻按讚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穿著灰色衣服的奴才背對著貓皇,戴上耳機後進入忘我的世界,他扯開嗓子大聲高歌,唱得十分陶醉。但是在飼主背後的貓皇完全承受不住!只見白喵不斷喵喵叫,似乎想提醒一下奴才不要再唱了,但是這招卻沒效果,於是牠乾脆撲到人身上,用嘴巴大口咬著飼主衣服往後拉,想藉此讓可怕的聲音停下。聖上在影片中不斷極力阻止,可見牠真的聽不下去了!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這段畫面被上傳到「爆笑公社」後,網友看見聖上的模樣立刻笑翻留言,「我會乖!我會聽話!拜託別唱」、「貓覺得是在靠夭嗎?」、「林北在你後面,已經崩潰了!」、「貓咪聽力好,可見多折磨」、「再唱本喵咬死你」、「貓咪崩潰了~」、「不只動手還動嘴!放過喵吧」。
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唱歌崩潰阻止魔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