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婦人雨中僵站3小時失溫  暖警即時救援

▲迷途婦人雨中僵站3小時失溫暖警即時救援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迷途婦人雨中僵站3小時失溫暖警即時救援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49歲蔡姓婦人15日深夜外出未歸,由於身體狀況不佳,家人急如熱鍋上螞蟻,全家動員找尋2小時未果而求助警方;員警從住家展開地毯式搜索,花費1個多小時終於在離家1公里發現失溫蔡婦僵站在機車旁。家屬表示幸好警方及時救護讓母親平安回家。

警方表示,中壢分局自強派出所於15日晚間22時許,接獲民眾譚姓女兒報案,其蔡姓母親在晚間20時許出門後尚未返家,因母親身體狀況欠佳且語言不順,全家上下早已全數動員在外積極尋找,但找了兩個小時仍毫無收獲;譚女心急如焚深怕母親發生事故於是報案請求警方協尋。

▲家屬見到親人十分激動,也感激警方及時伸出援手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家屬見到親人十分激動,也感激警方及時伸出援手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警員陳炳勳、邱紹傑於受理後立即自譚母住居地週邊展開搜索,兩人在大街小巷中冒雨不斷穿梭尋找譚母行蹤,1小時半後終於在離譚母住居地1公里左右外的中壢區富村街附近發現,一名婦人淋雨僵站在機車旁並靠著機車椅墊,故立即上前和譚母照片比對,確認該名婦人即為當事人。

警方指出,當時譚母無法自行移動,亦無法回答警方所詢或做出反應,警方只能先把譚母抬上警車載回派出所,於警車上譚母才勉強回答出自己出門10分鐘左右便感到身體不適,只能靠著機車坐墊在雨中僵站,譚女見到母親心情十分激動,女婿也立即脫下外套給丈母娘保暖。家屬並感激警方不辭辛勞冒雨幫忙,讓母親化險為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