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起底17歲小媽媽!愛揪團夜唱KTV...臉書發文:誰不曾有過年少輕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發生一歲女童遭小媽媽虐死事件,再次引爆全民怒火,許多民眾聽聞此事紛紛聚集台南市第五分局門口,想要找4名嫌犯算帳。從小媽媽的臉書中可以看見,生活中充滿KTV,除了喜歡唱歌、出去玩,也很喜歡錄製時下最流行抖音,不料居然跟堂姐夫婦、同居人聯手虐死女童,行徑令人傻眼。

▲▼小媽媽虐死一歲女童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小媽媽虐死一歲女童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小媽媽愛帶小孩夜唱,左邊還有嬰兒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下同)

小媽媽(17歲)在2017年6月生下女童,之後於2018年9月與女童父親離婚後,便帶著孩子與堂姐、堂姐夫以及同居人一起住。生父友人表示,女童母親與同居人就常抱怨小孩非常難帶,甚至出手施暴,但女童生父苦無監護權,無法出手干涉,晚間接到醫院通知後,才得知女兒已被虐待致死,當場悲痛萬分。

小媽媽臉書從2017年2月開始使用,自介上頭寫著「灑脫一個人生活」,另外從公開的貼文和照片也常看見她經常去夜唱,地點不限於台南,有時候還會跑到台中、台北「不唱對不起自己」、「有人願意陪我來台北嗎?真的有意願再密我」。

▲▼小媽媽虐死一歲女童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小媽媽虐死一歲女童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小媽媽也喜歡到處玩,個性看似陽光,沒想到居然虐死自己的親生女兒。

此外,小媽媽也在臉書上談感情觀「等待是否有機會」、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,以前沒有你,我能活著,現在沒有你,我也能走下去」、「痛了就堅強了,脆弱才依賴……原諒是因為還捨不得,包容是因為愛所以珍惜,有一天不再讓步了,就是逼我死心的時候了」;還有「自以為純情,真純還是真蠢呵呵,我走我選擇的路,管他誰人在乎」、「誰不曾有過年少輕狂」等人生觀。

許多網友紛紛氣憤地在小媽媽臉書留言「不會戴套哦,生了又不養,還要虐死小孩,妳什麼狗屁東西啊,死了一定下地獄」、「我現在拳頭很硬,妳配當什麼媽媽」、「不配做人,打入畜牲道,虐童唯一死刑」、「既然沒準備好當媽媽,為什麼要生下她?生了又為什麼不好好照顧,一條寶貴的生命還是妳自己懷胎十月生的,妳怎麼忍心這樣對她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17歲母同屋4人承認「看到小孩哭鬧就打」 警怒:人神共憤

影/「菸蒂狂燙」虐死1歲女嬰!17歲狠母發文嗆:難怪妳小孩長得像大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