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本季「黑馬」國王對林書豪感興趣 豪哥16日因病缺戰雷霆

▲▼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若是老鷹決定要交易林書豪,他們可能又多出了一個可以「合作」的夥伴;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史坦(Marc Stein)在台灣時間16日報導,沙加緬度國王也對「豪小子」有興趣,是多支有意透過交易得到他的隊伍之一,另外老鷹長人戴德蒙(Dewayne Dedmon)、近5季都待在亞特蘭大的貝茲摩爾(Kent Bazemore)也傳出將成為拋售對象。

國王目前以23勝21敗暫居西區第10,與第8的爵士之間僅有0.5場勝差,是本季最令人驚奇的隊伍之一,有望挑戰在2006年後再度重返季後賽。現在傳出他們也加入了爭奪「豪小子」的行列,《紐約時報》名記者史坦16日披露,國王是多支有意招攬林書豪的隊伍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坦還進一步爆料,除了林書豪之外,7呎長人戴德蒙、29歲的主戰後衛貝茲摩爾,也將被老鷹放上交易檯面,以累積更多選秀權。

▲老鷹林書豪,暴龍雷納德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林書豪並沒有出戰16日對雷霆的比賽,他因病高掛免戰牌,這是他本季第5度缺戰。過去39戰,他場均上場19.5分鐘,能繳出10.8分、3.6助攻和2.4籃板,平均命中率4成78創下生涯新高,三分命中率則是3成47;雖然退居板凳,他保持高效表現,吸引了多支球隊的目光,包括拓荒者、七六人和鵜鶘等,都傳出對他感興趣。

若是林書豪真的被交易到沙加緬度,他或許能扮演輔助21歲國王主控福克斯(De'Aaron Fox)的角色,這位2年級控衛本季表現大躍進,繳出場均17.9分、7.3助攻和3.5籃板,外帶1.8抄截的優異數據。另外,國王方面也有一些到期合約可用於交易,包括藍道夫(Zach Randolph)和庫佛斯(Kosta Koufos)。

▲老鷹林書豪戰籃網 。(圖/路透)

▲林書豪 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NBA老鷹林書豪豪小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