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和弟弟大吵!企鵝妹宣布「要進演藝圈」 選這5間公司自薦:我想當明星

▲▼企鵝妹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 Yoomjji YouTube)

▲企鵝妹說要寄影片到韓國大型娛樂公司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 Yoomjji YouTube)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(윰찌니,Jinny)曾在加州留學,一口流利英文、甜美清新的長相,吸引許多台灣粉絲。她日前在直播中和弟弟起衝突,爆氣吵架、互嗆的戲碼當場上演。沒想到隔沒多久,企鵝妹突然發布影片說要進軍演藝圈,打算錄製個人才藝試鏡影片到韓國各大娛樂公司徵選,再度引發粉絲和網友熱論。

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爆卦「企鵝妹在自己的YT頻道宣布:進軍演藝圈~」他貼出企鵝妹的直播精華影片,「被自己親弟弟踢爆~其實是老妹的知名韓國直播主~企鵝妹(柳允進),在自己的水管頻道上宣布,她決定要進軍『演藝圈』成為一個STAR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企鵝妹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 Yoomjji YouTube)

▲企鵝妹表示她想當明星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 Yoomjji YouTube)

企鵝妹表示,她是認真地想成為明星(STAR),還說自己可以性感也能可愛,打算錄製個人才藝試鏡影片,想寄到韓國5間大型娛樂公司參加徵選,包括JYP、YG、SM、CUBE、STARSHIP。接著,企鵝妹就在影片中練習徵選影片,內容包括自我介紹、唱歌、舞蹈、外表展現、服裝搭配、雙語展示等等,還大方秀出自己沒有偶像包袱的醜態。

▲▼企鵝妹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 Yoomjji YouTube)

▲企鵝妹分別表現出性感、可愛的樣子。(圖/翻攝自企鵝妹 Yoomjji YouTube)

對此消息,原PO在文中忍不住表示「嗯~建議她直接找台灣的公司談談看吧…~就像她當初進台大…(企鵝妹:我就說我會當明星吧)」;他也在留言處表達自己的見解「我覺得是項莊舞劍~其實在對台灣演藝圈投石問路」。不少人也紛紛附和「直接台灣出道還比較有機會…一些狗屁網紅也是賺很多」、「台灣演藝圈很好進,敲一下通告就好」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「現在當油兔伯才是真理 沒看好幾個t台開不下的轉yt都不錯」、「蛤?她進軍台灣演藝圈還有機會,進軍韓國?她在韓國根本不紅,就台男瞎捧而已」、「JYP的練習生年紀都可以當他女兒了」、「這操作真的不行,太刻意了」、「28歲進韓演藝圈只能去當演員了,反正很會演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