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婦奈奈註定與黃博健相剋相沖!無法進黃家門…「她擔心我騙他兒子」

【貴婦夫捲款】貴婦奈奈提難民申請 黃博健吸金受害者驚爆有他

▲ 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逃亡加拿大。(圖/翻攝自貴婦奈奈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貴婦奈奈(本名蘇陳端)和丈夫黃博健、公公黃立雄3人,去年捲款10億元逃亡遭通緝,外界傳聞被害人已懸賞黑幫跨海找人,調查局將3人提列為「追緝外逃要犯」,並祭出檢舉獎金,一人25萬元。3人流亡海外被追查,如今傳出貴婦奈奈跟先生黃博健根本沒登記結婚,只因為命理2人相沖相剋。

貴婦奈奈在2002年開始寫無名部落格,當時還沒什麼人在寫,所以她的文章很快就創下百萬人次的點閱率,人氣旺到出版社開始幫她出書。當時貴婦奈奈與小她6歲的老公相處之道,也是大家關注話題,她說維持感情的不二法門別無他法,就是要用「服務業」的精神來與另一半相處,付出不求回報,讓對方快樂,多傾聽就不容易吵架。

▲▼      貴婦奈奈行蹤報馬仔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網友成立「貴婦奈奈行蹤報馬仔」社團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貴婦奈奈跟黃博健事實上並沒有夫妻之名,2人始終不婚的主因是跟黃家二老的傳統觀念有關。主要是女大男小,加上「夫妻相差6歲會相剋相沖」的命理說法。對貴婦奈奈來說,黃博健的媽媽是更高的門檻。貴婦奈奈曾經透露,剛開始黃博健媽媽很擔心我會騙她兒子。

另外黃博健媽媽對於挑媳婦很有想法,黃博健的一個哥哥,甚至因為母親反對他跟某位女生交往而選擇出家。

據悉10多年來貴婦奈奈為了得到黃博健媽媽認同,風風光光嫁入黃家,一直想生個孩子,可惜始終未能如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