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綺陽直播說溜嘴!點名許瑋甯「她老公」 爆內湖祕密結婚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許瑋甯與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穩定交往中,不過在2018年12月底,突然被爆已經在該月15日登記結婚,不過經紀人表示,「目前沒有好消息分享給大家,謝謝關心。」只是最近在星座專家唐綺陽的運勢直播中,提到許瑋甯的男友,突然改口為「她老公」,再度引起關注。

▲▼唐綺陽稱劉又年為「許瑋甯老公」。(圖/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▲唐綺陽稱劉又年為「許瑋甯老公」。(圖/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唐綺陽15日晚間直播分享2019年12星座的財運,在講到獅子座時提到偏財運不錯,偏財運不只是遊戲性質的小賭,還包括小額投資,而且獅子座很「得人疼」,會受到另一半、談戀愛對象的寵愛,比如說吃大餐、紅包、送禮物都有可能,這也都包含在獅子座的偏財運中。

緊接著唐綺陽突然說:「許瑋甯妳是獅子座,妳男朋友......,喔不,妳老公!妳老公一定會對妳很好很好。」特別把許瑋甯的另一半從「男朋友」改口稱「老公」,是否意味著小倆口真的已經完成終身大事,令人好奇。

▲▼劉又年。(圖/翻攝自劉又年臉書)

▲劉又年。(圖/翻攝自劉又年臉書)

許瑋甯過去曾和柯佳嬿一起作客唐綺陽的直播,當時她玩得超嗨,看得出來兩人私下應該有交情,她才能在節目上表現得這麼放鬆、自然、活潑,也因此這次唐綺陽改口稱劉又年是「許瑋甯老公」,被猜測是不是早就知道些什麼了。

去年底許瑋甯被爆已婚赴摩洛哥度蜜月時,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:「目前沒有好消息分享給大家。」同時澄清到摩洛哥是為了拍攝網劇《Ai在西元前》,經紀人也說許瑋甯的工作已經排到2019年下半年了,否認懷孕才結婚的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