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全身沒一處好的」女嬰祖母:讓全台南轟幹妳 警要民關直播:告妨害公務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一名17歲薛姓母親和李姓同居人疑活活打死女嬰,被依殺人罪嫌送辦。女嬰祖母痛斥女兒,「我把孫子交給妳,妳他O怎麼顧的,一條命就這樣不見,妳最好給我們一個交代!」薛女供稱,因小孩不停哭鬧才用「不求人」管教,卻不知小孩突然昏厥,也不知道孩子會突然死亡。而有網友聚集在警局外,指稱「警察開始抓人」。

▲憤怒民眾清晨聚集台南第五分局外。

據了解,女童自從父母離異後,便跟著母親一起生活,日前母親男友也搬來同住。生父友人表示,女童母親與同居人就常抱怨小孩非常難帶,甚至出手施暴,但女童生父苦無監護權,無法出手干涉,晚間接到醫院通知後,才得知女兒已被虐待致死,當場悲痛萬分。

▲女嬰遭母親及同居人凌虐致死,全身遍體麟傷。(圖/翻攝《黑色豪門企業》)

▲▼17歲媽媽涉嫌打死女嬰,引爆民眾怒火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、當事人臉書)

▲台南1歲女嬰疑似遭虐死,親生母親照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女童生母向警方供稱,因小孩不停哭鬧才用「不求人」管教,卻不知小孩突然昏厥,與男友將她緊急送醫後,也不知道孩子會突然死亡。「妳想紅我會讓全台南轟幹妳」,女童祖母在臉書痛斥女兒,「我把孫子交給妳,妳他O怎麼顧的,一條命就這樣不見,妳最好給我們一個交代,我會讓全台南知道妳一個親母跟表姐男朋友有多惡劣。」

女童祖母在親人臉書留言,淚訴小孫女的慘況,「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」、「連指甲全部都一樣」、「剛看到時我們沒力」。

台南女嬰祖母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女嬰祖母發文大罵。(圖/翻攝臉書)

台南女嬰祖母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而女童親友也分享女童生母的對話截圖,只見她說「有媽媽為什麼不能給媽媽顧,要給保母?現在保母也很多虐待的,做媽媽的怎樣不擔心」,還附上一個哭臉圖。如今生母卻涉嫌虐死女兒,讓親友痛批「妳自己就是把小孩虐待死的人,憑什麼當初要搶小孩?要人家把小孩給妳的時候說的那麼好聽?妳根本不配說這種話,越看越憤怒。」

許多憤怒民眾得知消息後,聚集在台南市第五分局門口,想要找嫌犯算帳。但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社團說,清晨5時10分,警方動手抓在現場的人。根據影片,只見員警要求關掉民眾關掉手機直播,「請你關掉,你再繼續照,我給你告妨害公務!你要不要關掉?要不要關掉?我在執行公務,聽到沒有!」在場其他人直呼「好兇喔」。

▼民眾聚集在警局外,讓警方不敢大意。(圖/翻攝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社團)

台南女嬰遭虐死,民眾聚集警局外。(圖/翻攝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社團)

快訊/打翻化妝品!台南1歲女嬰遭母及同居人虐死 警漏夜偵訊中

身上有刀傷…友爆「拿菸燙頭」!台南1歲女嬰遭虐死 母辯:不求人打的

「菸蒂狂燙」虐死1歲女嬰!18歲狠母發文嗆:難怪妳小孩長得像大便

台南18歲母打死嬰!曾說「擔心保母虐待」 生父淚:爸對不起妳愛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