凶版李毓芬「愛的啪3聲」緊貼上下晃! H級實彈片外流…網傻眼:來真的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陳香菱(Mandi)擁有36H的好身材,在臉書有24萬名粉絲,被封為「台中李毓芬」、「最性感救護員」,已經結婚生子的她,曾和前夫上過《大學生了沒》大談爸媽經,近日卻有網友爆料,她在直播間有各種不雅動作,甚至還和不露臉的刺青男「真槍實彈」直播,粉絲為了想看更多不公開內容,就會「用錢買鑽」狂斗內,讓她賺進不少鈔票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陳香菱被爆料在直播平台SWAG擔任直播主,經比對後,除了長相、聲音和身材都相似,臉上痣的位置也一模一樣。由於該平台需要付費才能收看「特別內容」,不少直播主為了吸引網友掏錢,都會在文案處打上令人遐想的文字,她就是其中之一。

▲陳香菱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臉書)

▲陳香菱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付費後的影片尺度無上限,陳香菱不只把自己的身體細節全都秀出來,還配上動作吸引網友停留,甚至還和刺青男在不同場所大玩「愛的鼓掌」,花招百出,有時是男方負責拿手機,有時是她自己拿,全程都被拍攝下來,而刺青男雖然沒有露臉,但從男方身上的刺青和耳環等特徵,推測是她2018年離婚的前夫Manson。

擁有36H、26、37超不科學身材的陳香菱,早在就讀護專時期,就已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她的外貌神似藝人李毓芬,過去就是不少表特版的常客,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。她還被封為是「最性感救護員」、「台中兇版李毓芬」等。

▲陳香菱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臉書)

▲陳香菱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臉書)

陳香菱曾表示,自己是個十足十的悶騷咖,如果跟不熟的人處在同一空間時會變得很害羞,但相處時間久了之後,便會「現出原形」,違反一般人對處女座的印象,展現出自己大喇喇的個性,同時也會玩得越來越瘋。

▲陳香菱前夫。(圖/翻攝自Manson臉書)

▲陳香菱前夫。(圖/翻攝自Manson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