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打翻化妝品!台南1歲女嬰遭母及同居人虐死 警漏夜偵訊中

記者洪正達/台南報導

台南15日晚間發生命案,一名不滿1歲的女嬰,疑似因打翻母親化妝品慘遭母親及同居人凌虐,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,目前第五分局警方正漏夜偵訊中,女嬰大體已送至台南殯儀館等待相驗。

警方指出,涉嫌虐嬰的生母日前與丈夫離婚,女嬰歸由母親撫養;生父友人透露,先前就曾耳聞女嬰遭到虐打,但生父卻因沒有監護權,因此難以介入,直到15日晚間接獲醫院通知,才知道女兒疑似遭虐致死。

▲女嬰遭母親及同居人凌虐致死,全身遍體麟傷。(圖/翻攝《黑色豪門企業》)

▲女嬰遭母親及同居人凌虐致死,全身遍體麟傷。(圖/翻攝《黑色豪門企業》)

友人在臉書上痛批,當初生母曾承諾會好好照顧小孩、給孩子好的生活,「結果現在呢?你男友(友人)打小孩,你竟然還跟著他一起打,還拿菸燙她,孩子的額頭整個是腫的、是瘀青的,不是只有身上而已!看到孩子的照片我真的眼淚一直掉。小寶貝不痛了,乖乖跟著菩薩去,要保佑那些欺負你的壞人得到報應!」

▲▼虐死女童兇嫌目前在警局偵訊中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虐死女童兇嫌目前在警局偵訊中。(圖/翻攝臉書)

院方在初步檢傷後,發現女嬰全身滿是瘀傷,大腿整片烏黑紅腫,且身體還有多處疑似被美工刀切劃的刀傷,幾乎可以說是體無完膚;在警方介入調查後,女嬰生母則辯稱,因孩子難以管教、哭鬧不斷,因此才會隨手拿起「不求人」管教,孰料打完後孩子就昏厥失去意識,因此才會將她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並不知道女兒會因此死亡。

目前女嬰遺體已送往台南殯儀館等待相驗,而生母及其男性友人正在漏夜偵訊中,警方認為2人說詞避重就輕,將持續追查釐清真相。

►►►台南18歲母虐死嬰!曾說「擔心現在很多保母虐待」 生父淚:爸對不起妳

►►►身上有刀傷…友爆「拿菸燙頭」!台南1歲女嬰遭虐死 母辯:不求人打的

▲▼ 被虐死女嬰照片。(圖/翻攝《黑色豪門企業》)

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。(圖/翻攝《黑色豪門企業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