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HH錶展直擊/「海蘭察」穿西裝挺萬寶龍 跟偶像休傑克曼比帥

▲「海蘭察」本人真的好帥呀~(記者楊坊士攝)

記者楊坊士/日內瓦報導

2019年瑞士日內瓦高級鐘錶大展(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,SIHH)正熱烈展開,因演出《延禧攻略》「海蘭察」一角爆紅的男星王冠逸,受Montblanc(萬寶龍)之邀出席,穿上黑色西裝的他,跟「偶像」休傑克曼同框合照,網友大讚:「兩張帥氣的臉孔。」

▲休傑克曼、「海蘭察」王冠逸現身SIHH(圖/記者楊坊士攝、品牌提供)

▲「海蘭察」王冠逸興奮跟偶像休傑克曼同框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、品牌提供)

因戲拉抬不少人氣的王冠逸,是萬寶龍馬來西亞品牌好友,首度來到瑞士日內瓦高級鐘錶大展,他直呼:「挺期待、挺興奮,覺得氣氛很蓬勃!」若看到休傑克曼,會想做些什麼?他開心地說:「會說『I am your fan』(我是你的粉絲),有機會的話可以跟他Selife(自拍)。」

▲休傑克曼、「海蘭察」王冠逸現身SIHH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王冠逸即便在繁忙工作中仍會運動保持身材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平常有收藏腕錶嗎?王冠逸表示非收集品牌,「而是對我有紀念價值,或是其精神跟我自己相符、吻合的,那我就有興趣去收藏。」他爆紅除了高顏值長相外,衣服下更藏著精實8塊肌身材,平常都怎麼維持?他說:「盡量運動唄!都做舉重、游泳,要有毅力,不能懶惰。」

▲休傑克曼、大衛甘迪(David Gandy)(圖/品牌提供)

▲休傑克曼、巴西超模伊莎貝莉芳塔娜、大衛甘迪讓萬寶龍展場星光熠熠。(圖/品牌提供)

品牌全球品牌大使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是SIHH展常客,開展首日就現身,穿著合身西裝的他,神情、體態都保養得宜,吸引許多現場嘉賓搶拍。他與總裁Nicolas Baretzki進行對談,分享拍攝廣告的過程與感想。而派對上還有英國男模大衛甘迪(David Gandy),三位男神齊聚,讓展場超閃耀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