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全程錄影...17歲少年被活活打死 「Y字型」仰躺陳屍足球場

記者陳致平/綜合報導

泰國警方於14日接獲報案,位於坤敬府市區一處學校的足球場發現了一名正面朝上、倒臥在草皮上的年輕男性,現場經過初步判定,男子已死亡超過6小時,頭部和身上都有外傷,疑似生前遭受殘忍的暴力對待。

▲17歲少年遭活活打死。(圖/翻攝自หน่วยกู้ภัยอุทิศหนองคายทีมตอบโต้ภัยพิบัติเขตเหนือ)

▲17歲少年遭活活打死。(圖/翻攝自หน่วยกู้ภัยอุทิศหนองคายทีมตอบโต้ภัยพิบัติเขตเหนือ)

根據泰國媒體《kapook》報導,這名現年17歲的年輕男子名字叫Reid,身穿藍色上衣、短褲和運動鞋,警方在他身上發現多處傷痕,詳細死因仍待近日解剖確認。有目擊者供稱,有民眾騎乘2部機車闖入校園,隨即聽到一陣被砸的聲音,不久後其中一台機車先離開。

不久後,泰國當地的媒體和網站上出現了一支死者生前遭虐打的影片,影片長1分34秒,可以清楚聽見男子連連大叫,「放過我」、不斷地哭喊「我做了什麼,我錯了」,不過兩名施暴者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,先是用腳猛踹死者的頭部,還用約莫一公尺長的木棍重擊頭部、頸部,此時死者已經失去任何反擊的能力,只見他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。

▲17歲少年遭活活打死。(圖/翻攝自สิน เมืองไทย)

▲少年屍體直至隔天才被發現。(圖/翻攝自สิน เมืองไทย)

犯案地點位就在學校,再加上影片內容非常殘忍,引起泰國網民一陣撻伐,紛紛要求盡早緝凶到案。警方人員初步猜測男子與友人發生衝突,以至被毆打致死、棄屍校園,另外也同步掌握到死者先前因吸毒入獄,上個月才獲釋,為此也有人懷疑,死者是因毒品糾紛招致殺機,全案仍在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