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弟弟輕生解脫…爸爸每晚坐家門「吐12字」他心酸:自私 網全哭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為什麼要這麼自私呢?」一名網友表示,他的弟弟輕生後,讓家人非常痛苦,尤其看到爸爸每晚都在門外坐著發呆,也忍不住訊問理由,沒想到聽完理由後卻讓他的心更痛。短短的發文也觸動有經歷親人逝去的網友,引起不小共鳴。

▲▼弟弟輕生解脫…爸爸每晚坐家門「吐12字」他超怒:自私 網全哭了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的爸爸凌晨1點還坐在門外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向弟弟訴說心裡話,「弟弟,你知道你選擇這條路,讓家人多麼痛苦,爸爸每天睡不好」,並指出爸爸凌晨1點還不睡覺,獨自一人坐在門外的椅子上發呆。

「我問他為什麼他不睡」聽到原PO詢問後,爸爸淡淡地說,「想看弟會不會回家看我一眼」。簡單的12字,瞬間讓原PO崩潰,「聽,這是多麼辛酸的話…你或許解脫了,但留下我們痛苦,為什麼要這麼自私呢?」

▲▼弟弟輕生解脫…爸爸每晚坐家門「吐12字」他超怒:自私 網全哭了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許多網友紛紛給予原PO、爸爸鼓勵,希望他可以加油、走出傷痛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心好酸,加油」、「為人子女,看見這樣的長輩也覺得好難過…」、「多帶爸爸出去走走,思念對老人家不太好,很傷身」、「天冷,坐那裡要保暖啊!」、「我懂,到現在超過10年了,我仍走不出那種痛,加油」、「好好陪伴爸爸,加倍給出愛給他安慰」。

「恕我替弟弟說句話」也有網友說,「弟弟選擇輕生肯定絕望到不行,我不知道弟弟發生什麼事讓他走上絕路,但我知道一個人自殺前肯定會有求助訊息,可能大家都忽略了。如果弟弟有憂鬱症,更請家人原諒他吧~他不是故意的,因為他腦袋生病了無法控制負面的情緒與想法。若有必要可以帶爸爸做心理輔導,很遺憾你們遇到這件事,希望你們節哀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