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財運最旺的5大星座!水瓶跳槽趁現在、天秤打牌贏很大

過年期間財運最旺的五大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編輯/Ann

農曆新年即將來臨,民眾們最期待應該就是,「能在牌桌上贏多少錢、刮刮樂能否中大獎」。現在就公開春節財運最旺的5大星座,看看你上榜了沒?

Top 5 雙子座

雙子座的朋友們,在過年可不只有財運亨通,連異性緣也極佳,單身的雙子,在聚會中看對眼的機率大大提高,談戀愛的人會在過年更上一層樓,並且有步入下一階段的打算,是帶回家見父母的好時機。除此之外,買彩券拿紅包也能豐收一筆,但是注意不要大筆投資,以免樂極生悲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雙子座異性緣財運都好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4 雙魚座

雙魚座在2019年是豐收的一年,原本容易流失的財運,在今年慢慢補回來。並且今年雙魚的貴人很多,像是老朋友老同學,都會在關鍵時刻幫助你一把,帶來一份意外之財。所以過年時會旺上加旺,紅包和年終都會讓你很滿意。

Top 3 水瓶座

2019對水瓶座而言是轉換跑道的一年,於是在農曆春節容易萌生跳槽的想法,這會使水瓶開始積極的行動,也正是財運暴漲的開始。就算是不想跳槽的水瓶,工作運也極好,被長官賞識的機會提升。並且過年時水瓶的手氣旺,也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水瓶2019有跳槽想法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天秤座

今年農曆春節時,天秤的財帛宮位會出現吉星,不僅過年期間,連帶整個豬年都會出現很好的財運。在小賭打麻將時,賭運整體來說不錯,但是要注意人際的相處,以免贏了錢財輸了人緣,先輸再贏不一定是壞事。

Top 1 獅子座

獅子座今年的正能量和財運,來自於周圍的親朋好友,因此要多製造出遊機會或是聚會,只要拉近人脈就能產生財運。另外在過年時,如果避免不了工作,也要努力完成,因為年後就會有收穫,而這份收穫就是取決於獅子平時的工作態度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獅子座年後工作上有收穫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