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球合照神秘男「未來請多指教❤」 網鷹眼分析是YouTuber:那顆痣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紅球球外型甜美,曾和Jasper星培交往約2年,雙方前陣子宣布分手後,她日前也開始努力經營YouTube頻道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'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、工作點滴的她,近來竟曬出一張與神秘男並肩的合照,還特地將對方正臉遮住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▲球球曝婚紗照:跨年想跟男友一起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ka球球)

▲球球外型甜美,深受大票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球球臉書)

球球15日透過Instagram發文,曬出一張合照寫道:「今天很開心,謝謝你,未來也請多多指教。」文中除了表情圖案之外,她更2度附上愛心符號,引發外界聯想,是否在與星培分手後,有了新的交往對象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球球合照神秘男「未來請多指教❤」。(圖/翻攝自球球Instagram)

▲球球合照神秘男,引發外界揣測。(圖/翻攝自球球Instagram)

引人注意的是,球球在PO出的同框照上,刻意將神秘男正臉用圖案遮住,不少人乍看之下,紛紛猜測可能是網紅放火或黑羽。然而,有眼尖網友注意到,男方下巴有顆痣,與YouTuber「黃氏兄弟」的哥哥哲哲(黃雍哲)幾乎相同,且翻看哲哲當天的穿搭,也和球球照片中的男子相符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「黃氏兄弟」的哥哥哲哲當天恰好也穿著牛仔外套、白色T恤。(圖/翻攝自黃式兄弟Instagram)

▲「黃氏兄弟」的哥哥哲哲當天恰好也穿著牛仔外套、白色T恤。(圖/翻攝自黃式兄弟Instagram)

不過,也有人猜測,球球應是為了拍攝新作品,才會PO文感謝對方。也有網友指出,當天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看見球球,對此,球球也特地跟該名網友喊話,希望可以「保密男主角ww。」

▲球球合照神秘男「未來請多指教❤」。(圖/翻攝自球球Instagram)

▲球球希望目睹網友「保密男主角」。(圖/翻攝自球球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