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「短髮」丟震撼彈! 耳下3公分「萌妹→老公」網暴動

2019年01月15日 22:45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歐陽娜娜15日曬出短髮照,甜問網友「可以嗎。」她打從小時候在鏡頭前露臉,至今都是及腰長髮的形象,首度出現耳下3公分短髮,令網友驚呼「好看好看太帥了!」

▲歐陽娜娜「最新短髮照」轟動網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歐陽娜娜剪短髮了?耳下3公分新髮型轟動網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歐陽娜娜曬出一連串自拍,頭髮大旁分,部分髮絲落在臉上,短髮長度在耳下3公分,連肩膀都碰不到。她剛用完造型噴霧,把鏡頭當鏡子,仔細做調整,黑髮搭配雪白肌膚更顯俐落,和過去清新甜美的女孩形象,多了幾分酷味。

▲歐陽娜娜「最新短髮照」轟動網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歐陽娜娜短髮突顯酷味,被女粉絲瘋喊老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友震驚歐陽娜娜變短髮,分成兩派給偶像意見,有人直喊「不可以」、「請告訴我這是假髮」、「可能只是綁馬尾然後散到一邊,給人假髮的感覺。」也有粉絲狂讚「好帥」、「非常可以啊」、「我的老公」,其中有網友放大畫面,發現歐陽娜娜後面仍有長髮髮絲,推測照片只是嘗試假短髮,有人激動說「還好是假的!不然我要哭死了!」本尊剛曬出3張照片,已經掀起大暴動啦!

▲網友放大照片,推測歐陽娜娜是假短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放大照片,推測歐陽娜娜是假短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