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「六億點擊神曲」官方MV被刪了! TWICE、防彈也中招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KPOP風潮席捲全球,不少粉絲都是在YouTube聽自己偶像的歌曲,也讓「MV點擊數」成為歌手走紅與否的指標數之一。南韓女團BLACKPINK歌曲《DDU-DU DDU-DU》才剛宣布點擊數破6億,官方MV卻突然在15日傍晚遭到下架,讓粉絲傻眼又生氣。

▲▼BLACKPINK 3月林口開唱!最高票價5800 搶票資訊看這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▲BLACKPINK「六億點擊」的歌曲《DDU-DU DDU-DU》官方MV被下架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歌曲《DDU-DU DDU-DU》,成員Jennie的個人歌曲《SOLO》MV也被刪除,中招的還包括同樣破億的TWICE《YES or YES》 MV,以及防彈少年團成員V的「15小時就突破千萬點擊」紀錄的個人Intro曲《Singularity》。

▲▼BLACKPINK歌曲《DOU DOU DOU》被YouTube下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BLACKPINK「六億點擊」的歌曲《DDU-DU DDU-DU》官方MV被下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悉,這幾支MV都是被同一個組織「Aiplex Software Private Limited」提出侵權申請,因而被YouTube下架。但弔詭的是,明明各家歌手的官方才是真的擁有歌曲版權的人,卻能輕易被檢舉下架,也令人匪夷所思。有網友表示,該公司這般手法已不是第一次,網路上也有不少自救方法。目前各個影片都陸續成功被救回,點擊數也依然存在。

▲TWICE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)

▲TWICE《YES or YES》MV被下架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)

▲防彈《LOVE YOURSELF 轉 Tear》V(金泰亨)演唱《Singularity》預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ibighit)

▲防彈少年團成員V的Solo曲《Singularity》也一度被刪,目前已救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ibighi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