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煞當街砍人…高雄街頭3周內「1死4傷」  韓國瑜撂重話了!

高雄30惡煞包圍計程車追砍酒客 1人重傷昏迷2人被押失蹤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11惡煞當街砸車砍人,治安亮起紅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接二連三爆發重大治安事件,15日凌晨再度發生酒後衝突,11名惡煞糾眾擄人、砍人,造成2人重傷 ,就連無辜計程車都被砸爛,加上日前在旗山爆發酒後衝突,導致一名男大生遭開槍殺害,治安亮起紅燈。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急喊話,「高雄市的治安列為重點中的工作,請警察局一定要加強!」

韓國瑜上任未滿一個月,近三周內已經發生2起酒後衝突釀死傷事件。去年12月29日,一名陳姓男大生與友人到旗山區中華路一間卡拉OK店飲酒後準備離去,卻與另群酒客因搶搭計程車而發生衝突,結果遭石姓男子朝腹部開槍,送醫後不治。

未料,15日凌晨高雄前鎮區草衙二路一間卡拉OK店又發生砍人案。3名酒客散場準備搭計程車離去時,突然遭11名惡煞包圍持刀亂砍,導致2人重傷,無辜計程車也遭砸毀,3週內已經發生2起重大治安事件,總共造成1死4傷。

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參加市政會議前,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,「高雄市的治安一定要列為重點中的工作,我們會請警察局一定要加強。」韓國瑜說,安居一定放在第一要務,高雄市的治安絕對不會放鬆,已經要求警察局加強偵辦,一定會採取嚴厲打擊與偵察手段。

▼韓國瑜上任未滿1個月,高雄接二連三爆發重大治安事件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國民黨兩岸交流會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