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至翰爆偷吃台大嫩妹 「進入香閨3.5小時」:她是車友

2019年01月15日 20:40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劉至翰和第二任妻子Vivian結婚近5年,爆出偷吃傳聞,外傳第三者是台大研究生張女,被媒體拍到在新店碧潭和嫩妹相處,一起在香閨3個半小時,對此,他透過經紀人表示,正在和妻子協議離婚,至於該女生,澄清:「她是車友,一起騎腳踏車女孩子。」

▲劉至翰1個月前才和老婆去騎公路自行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劉至翰)

▲劉至翰1個月前才和老婆去騎公路自行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劉至翰)

劉至翰2011年和第一任妻子林子瑄離婚,當時鬧得風風雨雨,之後和圈外人Vivian結婚,2018年9月他在臉書po出罹患青光眼並動手術,另一半守候在旁,看得出來夫妻情深,隔3個月,夫妻也一起參加伊正父親的告別式,看不出任何異狀。

根據《蘋果》媒體報導,劉至翰婚變傳聞已久,傳出外遇台大研究所張女,媒體拍到他在碧潭和年紀相當小的嫩妹現身,進入女方香閨3個半小時,之後一起離開。劉至翰爆出有小三,對此,經紀人回應:「她是車友,一起騎腳踏車女孩子。」對於藝人私事,經紀人不過問,「真的一概不清楚。」

劉至翰因為參與馬拉松,瘦身幾十公斤。(圖/翻攝自劉至翰臉書)

▲劉至翰因為參與馬拉松,瘦身10多公斤。(圖/翻攝自劉至翰臉書)

不過劉至翰和老婆感情似乎回不去了,他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半年前經商不順,損失巨大,為避免家庭受影響,我們做出了一些決定。」目前兩人已經協議離婚,這幾天預計辦離婚手續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