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月前牽手參加公祭…劉至翰驚爆談離婚已半年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劉至翰2014年與老婆Vivian結婚,前陣子兩人還恩愛參加伊正父親告別式,全場Vivian緊黏在身旁,看不出夫妻感情異樣,未料今(15日)劉至翰證實這半年都在和老婆談離婚。

▲▼伊正父親公祭-劉至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劉至翰和老婆參加伊正父親告別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劉至翰去年12月8日出席伊正父親告別式,老婆Vivian緊緊跟隨,劉至翰跟老友敘舊時,Vivian就默默在他身後不多言,後來記者上前訪問劉至翰,他講起去年9月住院動青光眼手術,醫師還跟他說可以領殘障手冊了,回想當時Vivian也在病床旁照顧,他更在臉書曬照,讓眾人都以為夫妻倆感情穩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近來卻被拍到與台大嫩妹密會,驚爆婚外情,他強調雙方只是車友,卻也坦言因為經商不順,與太太決定要離婚。

▲劉至翰認了「與老婆決定離婚」!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至翰)

▲劉至翰認了與老婆決定離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至翰)

針對此事,劉至翰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回應:「已經協議離婚,這幾天要辦離婚手續。」至於被媒體拍到台大研究生張女,經紀人則說,「她是車友,一起騎腳踏車女孩子。」對於藝人私事,經紀人不過問,「真的一概不清楚。」

▲劉至翰認了「與老婆決定離婚」!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至翰)

劉至翰是童星出身,演過多部本土劇,包括《牽手》、《天下父母心》、《世間情》等,他在2008年與女星林子萱結婚並生下1女,雙方在2011年離婚,3年後才與Vivian再婚,未料如今婚姻又走向破局之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