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志賢不爽了!官員「醉後耍官威」衝上台搶吉他還嗆聲 觀光局認記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個QQ

▲陳志賢。(圖/取自陳志賢連輸)

▲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志賢。(圖/取自陳志賢臉書)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陳志賢日前被爆出「耍官威風波」,於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聚餐時,疑似是酒醉釀禍,與工作人員發生不愉快,起因為陳想衝上台唱歌,甚至試圖強碰演出樂手吉他,遭阻止後嗆聲「志賢不爽了」,陳的友人還不斷飆髒話,雙方人馬一度快爆發肢體衝突。觀光局稍早證實此事,並表示對陳予以「記過兩次」。

觀光局新聞稿中提到,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陳處長108年1月10日晚間於澎湖福朋喜來登飯店與飯店人員發生喧鬧風波,因個人行為造成機關形象受損,陳處長自請處分,本案已由交通部觀光局政風單位調查,本於勿枉勿縱,於今日立即召開考績委員會審議,予以「記過兩次」行政懲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已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陳志賢被制止後對飯店員工說,「志賢不爽了」、「你這樣不給志賢面子」、「今天是張副董說要挺我我才來」,甚至打給飯店張姓副董說「不給我面子我要離開了」,被外界質疑酒後耍官威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