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盟傑爆出仲介藝人賣淫 氣發毒誓:出去被車撞死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37歲高盟傑多次入圍金鐘、金馬,在不少本土劇《甘味人生》等可以看到他身影,不過之後爆出跟藝人借錢,和經紀人鬧糾紛而無戲約,日前改行當油漆工,不過今被爆出裸身刺青為混黑道、以及仲介藝人賣淫,他接到求證電話,氣發毒誓:「若我有仲介賣淫,我出去被車撞死。」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高盟傑(圖/攝影中心)

▲高盟傑多次入圍金鐘獎。(圖/攝影中心)

高盟傑目前轉當油漆工,月入一萬元辛苦度日,他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,前一、兩個月做了一筆工程,跟業主去吃飯領款,跟他同行的還有一位朋友,結果一轉身去廁所,才發現朋友捲走62萬現金跑了,他等於做了白工,還賠錢給師傅,心情非常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高盟傑也參與鈕承澤新電影,結果受到豆導捲入性侵疑雲,現在電影停擺,他拍了第一階段就被通知不用去了,也是做白工,接二連三的衰運,讓他去廟裡參拜求改運。但晚間《鏡週刊》爆出他裸身刺青照片,更說出狠話「要混就混最大條的」準備進黑社會,最近也開始帶小弟了;以及他和朋友傳的LINE語音訊息,其中有仲介女優、藝人賣淫廣告。

▲▼高盟傑談欠債,淚灑攝影棚。(圖/翻攝自高盟傑微博、YouTube)

▲高盟傑澄清沒有仲介女模賣淫。(圖/高盟傑臉書)

對此,高盟傑接到電話,氣到直呼:「莫名其妙報導,快氣死我,要吐血了。」他表示,最近的確在刺青中,是因為朋友是刺青師,免費幫朋友做刺青廣告。至於帶小弟之說,「那都是油漆的徒弟,不是小弟,在一起年紀比我小。」

至於仲介藝人賣淫,他更是嚴重聲明,「我哪裡(仲介賣淫),我賣自己比較快。」他表示,那是有人在唬爛,他就是跟朋友聊天,轉述這個人唬爛的對話,他更氣到發毒誓:「若我有仲介賣淫,我出去被車撞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