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紅色」的巧克力!Bonnie Sugar新店開幕推經典紅絲絨蛋糕

▲▼美式經典紅絲絨草莓蛋糕。(圖/Bonnie Sugar提供)

▲美式經典紅絲絨草莓蛋糕。(圖/Bonnie Sugar提供)

記者陳建竹/台北報導、攝影

Bonnie Sugar從高雄發跡,在台北的師大商圈與善導寺站有2家分店,以繽紛的日式甜點與花草系文青風佈置深受歡迎。現在台北第三家門市已開進微風南山,不讓微風南山來自日本的甜點品牌專美於前。

▲▼花草系文青風佈置,營造享受甜點的氛圍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門市做花草系文青風佈置,營造享受甜點的氛圍。

▲▼Bonnie Sugar在微風南山開台北第三家分店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Bonnie Sugar在微風南山開台北第三家分店。

據微風南山店店員舒耘表示,不管是塔皮的捏製、卡士達醬的熬煮,Bonnie Sugar皆由手工完成,不用現成品。雞蛋來自牧場直送,奶油使用歐洲進口、由100%新鮮牛奶製成的頂級奶油,水果也是每日採買,確保食材的新鮮度。

▲▼Bonnie Sugar的草莓塔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Bonnie Sugar的草莓類商品一天可以賣300個以上。

▲▼綜合水果塔280元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綜合水果塔280元。

▲▼櫻桃水果塔240元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櫻桃水果塔240元。

現在是草莓旺季,Bonnie Sugar主打的手作甜點中,草莓類的商品銷售很好,例如幸福草莓塔(280元)與含有草莓的綜合水果塔(280元),整個台北門市一天可以賣300個以上。舖滿櫻桃的櫻桃水果塔(240元)詢問度也很高。

▲▼美式經典紅絲絨草莓蛋糕,一片220元。(圖/Bonnie Sugar提供)

▲美式經典紅絲絨草莓蛋糕,一片220元。(圖/Bonnie Sugar提供)

慶祝微風南山店開幕,Bonnie Sugar特別推出美式經典紅絲絨草莓蛋糕(220元/片)。紅絲絨蛋糕是1920年代美國紐約名流最愛吃的華麗蛋糕 ,它是偽裝成「紅色」的巧克力蛋糕。「紅色」是使用了甜菜根跟天然食用色素,「絲絨」指的是蛋糕體細緻的結構,味道上多了來自牛奶的香氣。

蛋糕上層用的是法國鐵塔牌鮮奶油霜,鐵塔牌曾在2005、2009、2010年榮獲法國農業部舉辦的年度法國品牌乳製品大賽冠軍,也是許多知名的餐飲學院指定使用奶油,由它來搭配台灣苗栗的新鮮大湖草莓,讓整個紅絲絨蛋糕和一般巧克力蛋糕有很大不同。

Bonnie Sugar微風南山站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1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「鴻品」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