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橋下夜跑遭惡狼拖進草叢 女機警回「老公在附近等我」

▲▼性侵示意圖,性侵,受虐,女性,受害者,

▲宜蘭橋下14日晚,有一名路跑女子傳出遭怪男熊抱猥褻。(圖/CFP視覺中國/示意圖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橋夜跑族請注意!宜蘭橋邊狼出沒,一名女子14日宜蘭河畔路跑時,遇到色狼熊抱,還被拖到路旁草叢意圖性侵,幸女子奮力反抗,也機警向對方說「我老公在附近等我」,色狼才嚇到跑掉,女子向警方報案,要揪出這匹惡狼。

14日晚間10時許,宜蘭橋下河畔一名女子沿著河畔路跑時,看到南岸有名騎著單車鬼鬼祟祟男子,女子因河畔附近也有民眾運動、散步,不以為意繼續跑步,不料跑到宜蘭橋下時,男子突然從暗處衝出,並用從背後將女子整個人環抱住,還將女子拖進路邊草叢意圖性侵,女子雖被男子突然舉動嚇到,但立即奮力掙脫大喊「我老公就在附近等我」,男子一聽嚇得逃逸無蹤。

宜蘭警方表示,15日下午已受理女子報案,已調閱沿線監視器,期能循線揪出這匹惡狼。另目前更已加派警力,在宜蘭橋周邊巡邏,維護夜跑民眾安全,並請民眾在夜間出門運動時,最好結伴行動,以免落單發生危險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